2fa83ed12f2eb9387a225005d4628535e4dd6f4d  

片名:恐怖直播/The Terror Live/더 테러 라이브/恐怖攻擊直播(台譯)

評價:四顆星

(五顆星-不看一定會後悔 /四顆星-不看可能會後悔/三顆星-看了不會後悔/兩顆星-看了或許會後悔/一顆星-可看可不看)

總評:緊張到全身緊繃發汗、屏息注目著每一秒鐘!

 

恐怖直播A000255  

一個被降職到主持廣播節目的前新聞主播尹英宰(河正宇 飾),在節目中接到一通聲稱要炸毀麻浦大橋的威脅電話,原以為只是一通惡作劇電話,隨著電視台附近傳來的爆炸聲響,聰明的媒體人尹英宰迅速冷靜的聯繫新聞高層,試圖製作與恐怖份子連線的直播節目,以其高收視率讓自己重返主播台。而故事場景絕大部分都發生在狹小的廣播室內,連台詞主要都只有主角跟恐怖份子的電話連線,而觀眾看到的都是主角一個人在廣播室的畫面。一方面透過晃動混亂的鏡頭與快節奏的剪輯,強化了連線現場的緊張感;另一方面,透過男主角細微動人的演技,令觀眾如身入其境般一同屏息。

 

恐怖直播B000627  

男主角原本一身針織衫落寞又有點憤恨不平的主持著廣播節目,事件一發生主角立刻穿著正裝剃鬍子梳油頭,戴上眼鏡專業的氣宇軒昂的重回主播台轉播。重回勝利舞台的亢奮,被恐怖份子的贖金威脅小小打亂陣腳,而隨著電話連線的直播收視率節節上升,隨之而來的是無止盡自私冷漠的嘴臉:為求收視率不惜揭底罔顧人質性命威脅下屬的電視台長官、剛愎自用只會作秀的警察首長、死不道歉拒不現身的總統、栽贓罪名遮掩事實的青瓦台主任、罔顧主角的性命威脅只求逮捕犯人的恐怖中心隊長。面對所有人的自私自利,面對自己生命的威脅,面對前妻受困危險現場的擔憂,僅僅在一個主播台上,河正宇將所有的情緒轉折表現的淋漓盡致,充分的在一個密室內表演出窒息緊張的情緒。

恐怖直播C001203  

 

在這個不公不義的社會裡,每個人都在冷漠的守著自己的位置,故事裡恐怖份子只有一個人,但真正將人們逼到絕境的是誰?真正的恐怖份子是誰?

 

是誰,逼著人們按下那個引爆紐...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