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20713_151541_6631.JPG.tn580

整篇都開啟花癡模式!不喜歡請趕快關掉唷~~

 

 

最近真的超迷《神話放送》這個節目!!以前我真的不迷韓國偶像所以真的沒聽過神話這個組合(請原諒我)~但我聽過s.e.s.耶~什麼h.o.t 還有g.o.d.都沒聽過內~sorry sorry壓~

而會開始看《神話放送》一切都是因為《紳士的品格》!!因為BBS版友一直在推文中推薦《神話的品格》,就忍不住搜尋來看了!結果...我就在每天的通勤時間狂追《神話放送》的進度!(每天都要在公車上忍住笑聲好累^^)

 

怎麼會有這麼不顧形象的偶像!!但他們好像已經被歸類在大叔級偶像了!!(也才32歲壓~~)看著看著,發現最喜歡李玟雨跟金烔完的部分!再看著看著,就發現特別喜歡金烔完了!!(入坑)

(下面這張好破壞形象~哈)  


 th3Wl

他總是笑笑著,有著一雙溫柔彎彎還有魚尾紋的眼睛,但有時候笑起來好傻,有種白痴美!哈!一開始感覺金烔完的角色還不是很明顯!話也不是特別多~但漸漸地顯露的本色,烔漏洞...這形象也太白痴了吧!

 

烔完:我是黑洞(笑~~)

1d6ea61ea8d3fd1fa3eda4c9304e251f97ca5f46  

一直被後製成黑白畫面!!有股淡淡的悲傷壓~哈(別人的人生都是彩色的押)

不會打球,釣不到魚,小孩子也都不理他,也不會玩手機遊戲!!!!

 

page  

總是講一堆冷笑話,或是小聲地在旁邊碎碎念~被成員跟製作組忽略...(但我覺得莫名的很有笑點押~~哈)

 

eric:秀秀~~

 page02  

烔完阿,你還是乖乖唱歌好嘛~~哈

其實他真的很體貼很溫柔,或許是個性過於細膩(太龜毛?),所以才會敏感的發現每個人的情緒,悉心的照料著每個人!話說 人間劇場特集也太少烔完的鏡頭了吧~你到底是有多神秘壓~哀哀

 

20120803_165812_5716.jpg.tn580

或許烔完平常看起來傻傻的,但一拿起吉他,拿起相機,整個人氛圍都變了!!恩...好帥^^

最近真的是瘋狂搜尋金烔完的事情,要補齊過去十幾年來的資訊呀!可惜有好多年代久遠看不到的視頻!希望以後可以慢慢補齊!

個人專輯其實蠻好聽的,烔完的聲線很棒~但他好像真的很不喜歡單獨一個人在舞台上,暫時都沒打算再出個人專輯了~(哭)

沒關係,可以期待一下他新的韓劇~《Mr.金先生》看起來就是溫柔的烔完爸爸~

67ffee2dgw1dy6ox78g6lj    

 

來認識一下他白痴可愛的一面↓

在神話放送的口才之神特集,烔完整個大爆走,一口氣說出好多心酸、悲傷的故事......卻讓大家爆笑不斷!!(好壞~哈)

 

鞋子一公分的秘密押!!!

開始搜尋烔完的影片之後,才發現在瘋狂喜歡GD時,有看過他們一起上《強心臟》的影片!!(但...當時真的沒什麼印象阿)

喔不~~只好再看一次了!!哈

再看一次還是覺得GD跟烔完都好可愛~~

110222 E065 終結者特輯(上):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167391
110301 E066 終結者特輯(下):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140489

  

怎麼會跟乾冰做影像對話呢??

無俚頭大叔真的是很會碎唸耶...

 

後來關注了一下他在音樂的表現

看大家都很推薦這首歌

看了MV真的很大製作壓(原本以為是某部戲劇精華版)!!演技不錯唷~

烔完經典代表作--手帕

 

 

在這個音樂節目裡,烔完倒是唱了很多別種歌曲

歌唱實力真的不錯,很喜歡他的聲線

如果可以多出一點不同風格的個人專輯,多好呀^^

音樂節目---尹道賢的情書

  

 

針對烔完個人的小故事↓

2011年退伍後第一個節目專訪,感覺的出來他還很僵硬,無法適應節目步調

但最後藝能感還是大爆發,很好笑!

110113 現場脫口秀 TAXI E174 金烔完

 

 如果沒看過神話放送可能很難理解他在幹嘛!哈哈

神話放送的烔完可愛剪輯(無中字)

 

最後再附上幾支mv

男人的愛

 

申彗星 滴答滴答MV 金烔完 客串(彗星聲音也很好聽~)

 

雖然他的臭老與短身

不符合現在偶像的形象

但還是期待他往後的發展^^

大家多多關注他嘛~~

男人30出頭的歲數不是最有魅力嘛~~~(?)

 

最後是 電影 鐵線蟲 的預告片(聽說今年初在韓國票房很好!!)

 

 

這張是烔完部落格的照片

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看到他獨自來台灣遊玩的消息呢...

result_2008_11_0_0_22_5_671_2-oreobox 

 

 

最近很熱愛的四個人

page03 

看得出來誰是誰嘛??

由左上順時鐘一圈:G-dragon、金烔完、金玟鐘、Graie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