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張海報!!!
這三個男人的互動是看點,可以隨時呼叫孔劉會不會太棒~~

以下開始分集心得~~未看慎入!!

 

 

  

 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 ep1

不出所望的好好看!!!
第一集加長到90分鐘是對的,古代跟現代的劇情都交代完整,根本是看完一部電影了,令人期待~

古代劇情整體很悲情,意外金所炫可以這麼成熟的扮相,希望她後續還有劇情(好美~)
但或許是第一集的片段主要描述在男主角身上,對於王妃與金信的關係好像有點模糊?
看眼神很像對戀人的依依不捨,但這個年齡差,只能先猜測是兄妹的關係?!
但是是太過親密的兄妹關係,所以導致王對金信的忌妒嗎?
是否忠心耿耿的武將總是不會有好下場呢?太悲傷~~

現代的主角們獨角戲氣勢都好強,兩個人都超適合穿超長大衣!!(真的超長~)
但兩人相遇後劇情就立刻變得好可愛,非常期待孔劉跟李棟旭的同居生活,每次吃飯都要拌嘴的夫妻感,哈!
重點是李棟旭終於接到收視率大發的劇了!!(李大發會長表示開心)

#劉德華超可愛的
#劉寅娜還沒出現耶
#話說我對奶酪陷阱也有陰影

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 ep2

有沒有這麼萌的鬼怪!!
喝醉酒會變金子,還會不受控的漂浮,一低潮就會濕濕黏黏的,ㄧ不小心就會下雨!!
超級情緒化的耶!!(旁邊一堆除濕機超智障)

難怪德華看得出來呀?!又不是笨蛋⋯⋯結果鬼怪還傻傻的一直以為自己隱藏很好==
(德華:活了九百年的叔叔社會經歷很差!)

但德華是怎麼知道王餘是陰間使者的?而且德華都不害怕,還一直碎碎念(結果就被綁了)
補充:原來德華在死鬼CP的對話中知道王餘的身分,他真的很聰明,而且臨危不亂耶!!眼神小震驚一下就立刻不動聲色~~好聰明的德華呀~

#三個人鬥嘴真的好可愛
#鬼怪原來不太會談戀愛
#鬼怪的魔幻城堡很有趣

   

導演很懂得怎麼帥死觀眾!!!這張圖是經典,跟劉大尉下直升機一樣~~
看完兩集就死守坑底,每天每天都在等鬼怪~~
王餘:我好累,讓我睡覺
金信:我們還要去超市買飯
恩倬:到底要不要來救我⋯⋯


#腿這麼長怎麼走這麼慢
#死鬼CP跟劉大尉PK不知道會怎樣
#同居又燦爛的神
#帥到掉渣
  

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ep3

看完兩集後,雖然說是死守坑底,不如說是死守 死鬼CP
死鬼CP是網路上大家的暱稱,鬼怪+陰間使者(死神)!!
沒想到大家都還沒陷入男女主角,而是這一對男男主角~哈哈
真的覺得這一對夫妻+小管家的三人男子組合,是本劇亮點!每一次的吐槽都非常的好笑~~


延續第二集最後的伸展台,導演沒有辜負觀眾一周的期待,只是沒想到伸展台最後超戲劇化!!
救人就救人,到底為什麼要把車子劈成一半,真的嚇死人了!
還slow motion!!恩倬跟綁匪都驚呆了~~time to say goodbye~~(音樂配太好!)

一直到這一段才意識到,這兩隻其實蠻可怕的!他們畢竟不是人類押~~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真的很恐怖~
尤其蹲在車窗上的王餘!好陰森!靠在被剖半車邊的王餘也是很嚇人!(雖然回眸很帥~哈)
前面殺氣騰騰,一副殺人不眨眼的樣子,遇到女主角就萌化的死鬼CP!!實在太可愛了~(wink~~)
王餘;「我是感到好奇,所以問你,謝謝你救了我,這句話...」

#跟人魚一樣可以聽見心裡的聲音好妙
#發光的劍好帥但在身上很痛
#沒開車的死鬼CP瞬間掉漆

 

默默發現截圖都是三個男生,幾乎形影不離的三人組一直鬥嘴超好笑~尤其聚在一起看偶像團體超大叔行為!!

金信:我似乎已經做好原諒他的準備了。
王餘:你不是說是千年的憤怒?(斜眼)

WWW17ub.gif

德華的衣服都跟人一樣浮誇,自戀的自拍照根本是被打喪屍般的力道丟出去,用力到金信頭髮都亂了!!哈哈超級北七~

#下集要開虐了
#只有兩人聽到的內心悄悄話有點浪漫
#王餘感覺真的是王轉世
#一身黑的都是大明星
#相愛相殺的死鬼CP

 
  

孤單又燦爛的神 ep4

怎麼會看個預告就令人感傷,其實我原本一直覺得恩倬跟德華比較搭,但第四集最後太挑動人心了⋯
「你陪在我身邊的話,我覺得活多久都沒關係。」

這一集超多經典對白!!(筆記)

從在意到無法忽視,金信九百年來的初戀降臨了!
殷殷盼望的解脫來了,卻因為她而躊躇不前,
害怕千年的悲傷將綑綁著她,害怕自己想保護她的心⋯⋯
是否有個心軟仁慈的神,願意給金信一點奇蹟呢?
好虐呀~~~

「質量與體積是不成正比,
那個紫羅蘭般小巧的丫頭,那個似花瓣般輕曳的丫頭,
以遠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。

 

一瞬間,我就如同牛頓的蘋果般,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的腳下。

咚地一聲,咚咚一聲。
從天空到大地,心臟在持續著令人眩暈的擺動。
那是初戀。」
─《星星也許會帶走你的悲傷‧愛的物理學‧金仁旭》

 

#韓劇真的很愛初雪的梗
#這顏值單身九百年也太不合理
 

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ep5

完全笑瘋的一集!!
兩個為情所困的男人一起喝酒,一個冰酒一個熱雞蛋也太方便了,但喝啤酒配雞蛋好吃嗎?(不懂⋯)
王餘:「你的心聲…我都聽到了。」(超囧)

  
喜歡這集有滿滿的sunny(不是善姬),戀愛幼幼班的王餘瞬間變好萌,喝咖啡也好呆,對話真的超死板(要不是你長得帥真的沒女生堅持的下去)⋯⋯
「禁不住地看妳,因為在笑。」
雖然王餘是句點王,但一出口就重擊女心!!Sunny完全遇到強敵,被一個沒戀愛過的高手吃得死死的!
丟垃圾的王餘、摺衣服做菜的王餘、第一次打電話的王餘、凍結時間的王餘,這一集滿滿的王餘,滿滿的笑點,確定他是女主角沒錯~

 

  

金信、王餘與德華的互動真的好療癒。

德華其實超忙的,要接送高中生恩倬,還要照顧兩個不懂事的叔叔,要當愛情顧問,還要教學智慧型手機的使用,應該還要教王餘開跑車把妹吧~~哈

如此勞心勞力的德華,都不知道被凍結時間被玩弄了~哈

  

但凍結時間那一瞬間王餘超帥!!為了拯救那隻可以跟善姬對話的手機,竟然使出大絕招~

金信:我選3
只是沒想到被金信擺了一道!!超掉漆!王餘整個被嚇到~哈(兩個人一直在互相偷聽秘密~~)

 

  

金編很會在悲傷的劇情之中穿插無數的笑點,讓觀眾笑得美丁美當,再來一記回馬槍。

莫名其妙告白之後,尷尬的兩人,看似關係進一步了。
此時,金信卻透過服務生看見了29歲恩倬的未來,然而那個未來卻沒有他,
穿越到加拿大短暫的甜蜜,瞬間被拉回了殘酷的現實,
坐在29歲恩倬前的金信,無法壓抑的悲傷衝擊而來。(觀眾也哭死~)

「神啊…我的遺書是希望你賜我死亡的請願書。
雖然曾想過這人生是獎賞,但最終明白這是懲罰。
無法忘記那些死去的人。
因此…我打算結束這一生。
可是…神依然不聽。」

這一次,神也可不要聽見這個請求嗎?

「真的要死嗎?」

「嗯…下初雪之前。」

雖然結尾很悲傷,但始終沒出現"代表"的身影,也許是個伏筆吧?!
或許金信只要轉念一想,他就會找到可以幸福下去的方法~切拜~


#好喜歡同居三人組
#耳朵視訊太智障
#不懂黃色背心的時尚
#思春又寂寞的死鬼CP

  

 

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ep6

一早沒看到中字時就被劇透,看到恩倬手揮來揮去的,還以為恩倬從頭到尾都假裝看得到,沒想到竟然是碰不到。
看得到卻碰不到劍,是否代表著還不算是真正的「鬼怪新娘」呢??
恩倬問說該不會真的會變成掃把,金信笑中帶淚的表情好棒,那盡在無言中的哀傷,
鬼怪一發現恩倬碰不到劍,第一時間竟然是記得要把契約書要回,真的是幼稚大王耶~哈
極度悲傷到搞笑秒切換,真的快瘋了,一集內要被編劇玩弄幾次呀~~~

  
「依舊長得很帥氣,依舊很奇怪,每次見過都會忘記長相」
每次見過都會忘記長相??這是有埋梗嗎??
好喜歡使者跟Sunny的約會,使者完全是sunny控,整個大吃醋亂用能力(德華好無辜)。
天橋上的相遇也很搞笑,遇到sunny就零智商的使者,久久才想起可以用隱形帽,
隱形以後,如此貼近地觀察sunny,完全像個變態跟蹤狂!!哈
沒想到隱身後手機鈴聲還是會響起,但說話應該聽不到?(上次德華都沒發現金信在跟使者吵架~)
但沒人確有手機在旁邊響起也太可怕,還用一種非常詭異的姿勢跌倒!
不知道sunny知道使者的身分會不會崩潰...他們會想起前世的記憶嗎??好期待這一對的發展唷~
也期待金信與sunny相遇,是兄妹吧??

  
兩個愛情幼幼班小朋友,很愛互相取暖,但是根本討論不出什麼阿,德華快來幫叔叔們啦~
記憶都被佔據了,現在漸漸地想不起以前那種孤單。這裡拍攝手法堆疊出與恩倬的相處點滴,好感傷。
宇彬:「就到我懷裡來吧~~」
金信瞬間拿出劍揮舞的表情超幼稚的,宇彬(X)整個很無奈(多麼犧牲小我呀),哈

  
金信很認真地交代遺言,那幅畫應該是王妃肖像畫吧?一直想要找到虧欠的妹妹跟手下,但九百年來好像找不到這兩個人...
「如果我消失的話,那個孩子的烙印也會消失,拜託好好照顧...」
感傷的時候畫風又一轉,瞬間又來搞笑,結果使者根本聽不到呀~
「戴上耳機!」
「喔~我拿離耳朵很遠了~」
「掛掉電話吧!對你才是好的~」(保護你的形象XD)
使者真的好適合當冷面笑匠!好不容易房子屬於你了,使者卻因為身為3C白癡錯過了...金信可能會趕回去偷回房契~


#嫉妒的化身是金宇彬
#bobo完下一集會不會又天氣異常地開花
#愛哭又發花吃的死鬼CP
#九百年的初吻被奪走了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