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46d0450b1fc125872cc50

 

片名:加油,金先生! 힘내요, 미스터 김!

評價:三顆星

(五顆星-非看不可/四顆星-請列入待看清單/三顆星-有時間可以看看/兩顆星-如果時間很多可以看/一顆星-不推薦看)

總評:有日日劇(類似台灣八點檔)一貫的拖戲冗長鬼打牆,但劇本設定與出發點很溫暖良善!如果喜歡看親情家庭劇可以看看!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金烔完所飾演的主角「金先生」金泰平是一位32歲的男子,突然成了四個不同姓氏的孩子的監護人,職業為公寓的清掃人員兼家事清潔幫手,帥氣的外貌加上手腳快又精明,是一個在主婦之間人氣很高的角色。且金泰平是一位不知道放棄,充滿幹勁且非常有毅力過著他的雜草人生的人,帶著與自己小時候有一樣遭遇的孩子們一起生活,照顧著他們,展現超越了血緣的溫暖親情。

 

感謝 [烔颜&热病81℃]製作七分鐘預告片!!

 

 

基本上,要不是主演是金烔完,真的很難將這齣戲看完阿......原本追on檔追到大約30集就放棄了(儘管我對烔完歐巴有無限的愛......)故事很冗長(共124集)、很瑣碎、不斷鬼打牆、主角金先生太善良總是被欺負、壞人壞得莫名其妙戲份又很多!如果把壞人的戲份精簡,再把故事稍微濃縮一點,這部戲真的會更好!而終於在把《九回》追完之後,重拾了《加油,金先生》!(因為神話回歸了)念歸念,我竟然在70集之後開始日以繼夜的啃完124集!!!(當然中間有很多壞人戲份都直接被快轉)70集之後有幾個重大事件接連出現,讓人不禁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(雖然有些猜的到)如果真的沒時間看,建議大家70集以前可以看劇情簡介就好,70集以後再認真看。

p.s.後面越看越覺得,其實前面每個角色與事件都鋪陳得很好。

 

70集前的劇情簡述:

泰平住進千家二樓→長子哲龍離家出走→泰平到熙來老師家幫傭→熙來生母出現→洙成的一連串問題、泰平帶洙成回家照顧→泰平家四個孩子的相處紛擾→泰平與姊姊智英交往、智英與孩子間相處問題、泰平受千家大哥大嫂打壓→智英與泰平分手。另一條線,白建旭與母親不斷競爭公司經營權互扯後腿,熙來老師與白建旭交往、第三者出現、分手。

 

%C8%FB%B3%BB%BF%E4,_%B9%CC%BD%BA%C5%CD_%B1%E8.E55.130121.HDTV.H264.720p-HANrel.avi_001083283  

 

70集以後的重點就是,泰平與熙來老師相戀交往,中途揭開了生世之謎。這一連串故事讓泰平自己的人生不斷被畫上更多悲傷的色彩,但他卻以正向溫暖的力量療癒周遭的人。

很神奇吧!

 

雖然大家都知道日日劇最後一定會走向美好結局,但要怎麼將這一連串芭樂灑狗血的劇情收起來,重點就是男主角金泰平!其實我一開始看不下去,一來除了劇情,二來也是覺得男主角好像就只是一個濫好人。而爛好人當主角就只是會不斷氣死觀眾而已!但好險他只是善良但不笨不傻,也不是沒有原則的人!

1351159585-2307713543_n  

 

整齣戲最好看的莫過於金泰平與四個孩子之間的磨合相處!

尤其泰平與熙來的感情根本就是編劇來騙眼淚的,

泰平不願熙來和自己一樣受到被拋棄的悲痛,他寧願當個壞人不告訴熙來生母存在的事實。儘管自責無法給熙來更好的生活,擔心自己沒照顧好熙來,心疼熙來不能和一般孩子一樣天真無憂的長大,但他還是想要守護熙來,給他一個美好的家。

17歲的泰平沒錢沒時間念書,努力打零工成為家事達人,一點一滴拉拔著熙來長大。而熙來體諒叔叔的辛苦,變成了一個成熟理性,有點無情,有點一板一眼掌管家中支出的小大人,更是因為她知道泰平的辛苦,所以不捨泰平低聲下氣在老師家幫傭,不想泰平再多養一個孩子!但儘管泰平與熙來建立了情同父女的感情,日日劇設定還是要芭樂的讓真相大白(不然要演啥?),當熙來得知自己討眼的大嬸是親生母親時,除了被拋棄的打擊、母親形象的幻滅,對熙來而言最痛心的是對叔叔泰平的信任!

page2

而泰平只能痛心的任由熙來冷漠以對,他擔心熙來的離家,擔心熙來受不了打擊變壞,卻不知該如何化解心結!誰都不知道17歲的泰平原本想拋棄熙來去死,是熙來的哭聲救了泰平,給了泰平活下去的動機與勇氣。(看泰平哽咽痛哭,真的很心疼壓!)面對如自己親生女兒般的熙來,儘管再不安再傷心,哭過以後泰平還是決定將選擇權交給熙來。第78集泰平與熙來盪鞦韆的對話,真的令人淚崩壓~~

泰平:為什麼要害怕?鞦韆再高叔叔都會幫你抓住的。現在真的很討厭叔叔嗎?想要去跟媽媽一起生活嗎?

熙來:我討厭叔叔!為我說那種謊的叔叔,讓我發愁我不喜歡;比自己先為我著想的叔叔,讓我負擔所以我不喜歡;都這樣了也不對我大喊大叫的叔叔,討厭的不喜歡。我不去那種媽媽身邊,不是完全原諒了叔叔,就算討厭也要在身邊討厭。

(真的是好心疼這一對叔姪壓~~)

page  

 

泰平不是一個傻傻的濫好人,

他的責任,扛下孩子們的照顧;

他的善良,感化了那些自私的親生父母們;

他的樂觀,給予了浩京面對社會的勇氣;

他的堂堂正正,軟化了李會長與奶奶們的歧視;

他的毅力與努力,讓眾多瞧不起他的人刮目相看:

他的溫柔,帶給他一段美好的戀愛回憶。

 

他不是默默吞苦水的濫好人,他有所堅持,

為他所認同的價值觀據理力爭,

為他所保護的人放下固執放下自尊。

 

《加油!金先生》主角金泰平就像一面鏡子,

讓人不斷自省,他以身作則的感化了身邊的人!

其實很好看壓~~~

愛情部分懶得寫了,好累哈

page3  

 

烔完喔巴趕快擺脫悲傷的金先生吧~~

 

 

 p.s.孩子們有打扮有差耶!!期待延俊錫(哲龍)的未來發展壓~~

22624_434953436562759_266085431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