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php 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一窩瘋的擠去倫敦了

對我來說,他一直是個遙不可及的國家

因為好像有點遠,有點貴,英文有點難,外國人有點無法分辨!(疑)

但這本書對於我這種懶惰的笨蛋來說非常好用!!

0010546198_b_05 

0010546198_b_06 

看看這十件事,突然好想去走走!!

重點是作者真的很貼心~

怎麼換錢,怎麼搭車,怎麼住宿!

還列仔細表格,比較哪一個方法最省錢!!

好適合我這個勤儉的歐巴桑~

Ay0PeaDCUAAXfpk 

看看這張,美式跟英式英文的對照@@(眼花撩亂~)

好想去玩唷~~

 

回想起了running man 的garie的歐洲行!!

好有趣唷!!好好玩~

我也想看大笨鐘,想去福爾摩斯博物館,想去倫敦鐵塔(!!)

想去九又四分之三月台!!

想玩歐洲之星大富翁~~文青安答應我在有生之年幫大家辦一場!!請踴躍報名參加~~

 

12 34

87 55   

67 3423 

04 

98 

74     

 

關於出國旅行或遊學這件事,今天意外的看到網路轉載一篇文章~

 《寶傑你真的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去working holiday嗎?》by 小咖 
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707954

 

文中提及現在台灣媒體的亂象,名嘴亂說話!

儘管了解他們有認真做功課找資料(不一定每個人都這麼有良知),但這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

又豈是隨便google一下,就真能知天下事!

當你只懂皮毛時,請別講的天花亂墜誤導觀眾!

 

有空請大家認真看一下那篇文章

雖然我沒有勇氣,但文中小咖所說的還是令人心有戚戚焉

在台灣只能庸庸碌碌的工作,沒時間休息,沒時間品嘗生活,甚至沒有未來的保障!

 

希望有一天,我也有勇氣,獨自去見識這個世界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