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puXo56dkJ_Vp6Q.jpg    

 

片名:只有你/오직 그대만/always(台譯:看不見的愛)

千呼萬喚釜山電影節開幕片《只有你》來了!

車武赫大叔(蘇志燮)既《對不起‧我愛你》之後終於又再度詮釋了悲情的深情男子(石頭恩彩消失去哪了??)

韓孝珠則是在看過《燦爛的遺產》(←大推)之後深深喜歡上這個愛笑的女孩(《同伊》太長了,請原諒我沒看)

 

韓版預告片 (大叔身材也太好了吧!!)

 

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會拍這種悲傷電影

推一下去年看的兩部好片《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》《我愛你》

 

沉默寡言卻有一顆溫暖的心的男人,哲民(蘇志燮 飾)遇見了失明卻活潑開朗的女孩,靜花(韓孝珠 飾)

看似非常芭樂的劇情,自以為聰明已經猜到結局了

但其實是因為看了沒翻譯字幕的預告片,整個誤會大了(冏)

e1102   

蘇志燮很適合詮釋這種揹負著沉重過去的男子

一皺眉真的令人揪心的想將它撫平

每個人身上都有不為人知的傷口,只是看你怎麼面對

 

04  

上班第一天,陌生女孩劈頭說了一對話塞進一堆零食

「你是誰?」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裡

愛情的開始,總是要有人懵懵懂懂的先跨出第一步

再從憐惜與心疼開始轉動

爬過滿是向日葵的階梯,像是代表即將伴隨甜蜜而來的考驗

如果可以選擇,能不能只留在女孩身邊就好

女孩們的願望很小,只有你,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次相會,你眼裡的世界不曾看過我,如果現在的你很幸福,我會轉身祝福

 

 

 附上網友剪輯版MV 來源:newwdestinygirl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