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.jpg

 

編劇  
李慶熙《對不起我愛你》、《謝謝》、《善良的男人》


主演  
金宇彬 飾 申俊英:讓無數女人為之心動,霸道又難搞的超級巨星
裴秀智 飾 魯乙:面對強者卑躬屈膝的現實主義者,負責拍攝申俊英的紀錄片製作人
林周煥 飾 崔志泰:外貌和財富都很完美的長腿叔叔
林珠銀 飾 尹靜恩:含著金湯匙出生,執政黨總裁的獨生女

劇情簡介
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,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甲方頂級明星申俊英(金宇彬 飾)和卑微勢利的乙方製作人魯乙(裴秀智 飾)身份再度相遇,再度相遇的他們懷著當年彼此留下的疙瘩,開啟了命運般的愛情!
 

  

《任意依戀》EP01

我覺得⋯
.
.
要看完第二集,才能知道這部好不好看⋯
哈哈哈
感覺大家看完第一集的反應,很平淡⋯
不知道要說什麼心得⋯囧
目前就是,
雪景很美,秀智很可愛,金宇彬很帥,狗超可愛!
陳慶很不像有這麼大孩子的媽~

 

  

《任意依戀》EP02


我覺得第二集好看很多,甚至覺得第一集跟第二集對調播放會比較好,
這部片的時間軸很亂,一下現在,一下小時回憶,
而重點是這部片會有三個時空背景:高中、大學、現在,
然後主角都同樣是金宇彬跟秀智扮演,又看不出時間點差異(只是換了一身制服),
雖然觀眾很聰明,但導演也不用這樣考驗我們智商。

截圖是第二集畫面,不是第一集(我沒偷懶、也沒放錯~)
第二集滿滿高中回憶,結尾接回到第一集的相遇,
我可以猜想導演是故意用特別的方式敘事,
故意不想要正常照時間軸,從小演到大,
想要製造懸念,卻弄巧成拙搞得劇情沒亮點很平淡= =

我印象中李慶熙編劇雖然喜歡鋪陳很久,但也不會這麼令人不耐呀?
(可能以前都是一次性看完,不會有沒耐性的問題)
話說第三集會不會是滿滿第二次相遇的故事(大學),
然後又接回第一集的雪景呢?(亂猜~)
如果依照這速度走下去,《W》跟《嫉妒的化身》開播,觀眾就會跑掉了!堪憂呀~

可以參考一下《又是吳海英》的破梗速度嗎?
但已經全部製作完畢又不能改剪輯!!(導演翻桌~)
目前還是會為了金宇彬跟秀智追下去...

 

13699999_1088589357877718_3325457602119440932_n.jpg

 

《任意依戀》EP03-04
劇情還是沒有什麼亮點==
昨天看完了卻沒有深刻印象⋯
結果點開第四集才發現看過了⋯
這⋯默默為這齣劇感到哀傷~

最近在重溫《對不起我愛你》,
意外地覺得設定超像!!
重病脾氣火爆、有身世秘密的男主角,
低聲下氣卑微的女主角(但小乙真的超可憐),
外貌財富完美跟女主很親近的男二(但有隱藏身分),
原本愛男二後來愛男主、壞人設定的女二。

但目前還是覺得《對不起我愛你》比較好看!
下週決定先看《W》

聽說KBS會播出「按照時序」的重新剪輯特別版,
他們終於發現回憶戲份太破碎了,
沒有達到當初剪輯想製造懸念的感覺,
反而把專重的耐性磨盡,
在沒守住觀眾的狀態下、收視率持續下降,
而下週《W》要開播了!囧押~

  

《任意依戀》EP5-6

漸漸地⋯點開這部的時間越來越慢了⋯ 
我現在真的是為了對金宇彬跟秀智而看這部片,
老實說,我覺得劇情應該要漸漸變好看了,
前面感覺都還在鋪陳埋梗(也太久= =)


這兩集印象最深的是演唱會後的三角,
智泰對自己身分與感情的掙扎,
盧乙眼神對智泰的期待與失望,
俊英勇於告白的魄力。
但這兩個男人都好優柔寡斷唷~~

我真的看不出來俊英哪裡有對盧乙好,
盧乙感受不到、觀眾也感受不到,
沒有心動,又該何來心疼?
《又是吳海英》的道京一樣做錯事,但體貼到令海英跟觀眾心動而心疼:
《對不起我愛你》的武赫一樣重病,但打死不退的守護到令人揪心。

一樣都是中二任性又不善表達的男主角們,
但得先讓觀眾有感情投射,
讓女主角無法自拔地深愛男主角時,
男主角的推拉才不會令人不耐呀!!

最後說一下,
秀智演技其實真的有進步,
但...但就是酒醉演技很令人尷尬,
而這一段酒醉片段又特別地長,
令觀眾覺得她在「裝醉」但沒有醉= =

清醒後回憶起俊英以為盧乙睡著那一段,
盧乙分明是清醒的,而不是半醉半醒,
最後卻用"酒醉失憶,好不容易回憶起這段告白"的剪輯方式,
反而讓整個情緒連結更怪。
 

2016-08-05_162514.jpg

《任意依戀》EP7-8

我蠻喜歡有俊英媽的戲份,因為她就只是嘴硬但很心軟,
可以理解她對俊英的不諒解,因為她不知道檢察官的真相,所以會一直追求那個表象。
但她其實是最有人味的一個角色,雖然總是打罵,
卻是真真切切地關心每一個人,等她知道俊英的病情一定會很痛苦~~哀

真正的大魔王是男二媽,好可怕~~

ps.酒店媽媽桑真的超像俊英媽耶!!原以為是同一個人(陳慶)演的

10.jpg

《任意依戀》EP9-10

一直到第十集最後一段,我才有真的覺得這部片好看!
可能是終於走到主線上,不要再拖拖拉拉了~演重點!切敗~

我還是覺得這部片的剪接非常有問題,
演員明明就演很好!!
每一個角色都演得很好,除了女二有時候會出戲~
尤其秀智跟金宇彬的演技真的成長很多呀!
(認真從DeamHigh看秀智到現在~)

最後俊英倒地喊著媽那一聲,會瞬間飆淚!
但俊英前面發病演太久了= =,而且房間有室內電話為什麼不早一點打~
捶門看的觀眾手都痛了,認真覺得再捶一下門就歪了好嗎~
想到被關在警局的盧乙就心疼,哀~開虐了呀~
重點是盧乙有看到俊英倒地耶,會不會讓盧乙先懷疑俊英是否得病呢?
希望不要隱瞞太久,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呀~切拜~~

本劇最虐的是男二智泰吧!什麼都知道,什麼都不能說,也什麼都做不了~

 

14034917_1118697411533579_7734465404298759064_n.jpg

《任意依戀》EP11-14

本來還覺得13集進擊的盧乙很可愛,
但整體看完這幾集根本沒進度押~

還有六集⋯
覺得進度好慢⋯
女二好煩⋯
演技怎麼越來越相似,只有大吼跟凝望⋯
唉~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