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2-19_1610192.jpg

這一部真的很驚豔!很驚豔!很驚豔!很驚豔!(說幾次都無法表達!!!)

 

 

劇名:撲通撲通Love

評比:5星

集數:2集,只有2集!!!!快點看!!!

主演:尹斗俊、金瑟琪

劇情簡介:

不喜歡念書,尤其數學特別差的高三生丹菲(金瑟琪 飾),在前往高考的路上,迷惘的只想逃離這個世界,意外地穿越了時空來到朝鮮時代,遇見世宗大王,而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,劇情簡介完,大家先看一下吧!!!!

只有兩集!!!拜託~~~

EP1

CR:HeartBeat尹斗俊吧

 

EP2

CR:HeartBeat尹斗俊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了吧??看完了嗎??(一直緊迫盯人!!)

如果有關注戲劇病的,大概都會知道我非常喜歡金瑟琪!!莫名的這個女演員很有我的眼緣,所以一開始聽說她要當女主角真的是很開心,誰知道只有兩集!!(大崩潰)但總之,我就是盲從的看了,根本也不知道劇情在演啥,所以不期不待之下,就開始追網路版了。

p.s,這一部是網路先播,一次10分鐘,網路播4集(1-1~1-4)後,電視再播1整集完整5個段落(1-1~1-5),電視共2集!

IMG_5266.JPG

我覺得前面鋪陳蠻好的,高三真的是很迷惘的時候,尤其當自己的成績很差時(我成績是不差啦~自己說),在成績至上的老師跟家長面前,會覺得自己無限渺小,就是不會念書該怎麼辦呢?考試考不好一生就完蛋了嗎?不知道這種觀念何時可以被修正呢...

看著丹菲落寞地被雨淋,真的好心疼呀~~

 

IMG_5264.JPG

 一開始穿越就超級好笑,莫名其妙掉到祭台上的丹菲,回想著歷史劇學巫女祈雨,真的是好險丹菲媽很愛看史劇,耳濡目染學的,所以說看劇千萬別挑劇,什麼都看什麼都學也是好的(給自己多看韓劇的藉口)。

 

wXVtCxo.jpg

想假裝大臣逃跑結果還是被抓到,然後免不了的穿越劇裡都會對手機感到非常好奇,是說古代人一定覺得手機很可怕(遙想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...)

為了避免被剁手,丹菲自告奮勇說會解數學,明明數學就很爛,好險丹菲是高三生,所以會基本的畢氏定理!!

但....我已經忘了畢氏定理是什麼鬼啦!!!我最討厭數學了!!!好險我沒有掉到古代,太笨了會被殺(囧)

page.jpg

然後就開啟了假學習、真曖昧!!(生氣的斗俊大王好可愛~)

上朝不認真,還偷背九九乘法!!!

是說女扮男裝有這麼難發現嗎?好啦~別認真~這是戲劇!!

 

IMG_5271.JPG

「可是阿,你怎麼敢這樣直視寡人的眼睛?一點都不害怕」

「不然...要看也不看的教你嗎?」

這一段突然靜止的空氣,兩個人演超好耶!!!!(撲通撲通~~)

 

page2.jpg

接遮一連串非常輕快地日常,當然包括古人耍智障~

御飯糰這個梗蠻好笑的~超北七~~

 

page3.jpg

 

拉肚子貼符咒,差點襲胸!!哈

page4.jpg

超喜歡這個自拍超可愛,還默默發現有自拍的花絮影片,兩個人真的超可愛!!!!!(有火花~)

 

page5.jpg

你追我跑夜間談心,很喜歡這個場景,夜裡足球場用燈籠裝飾的超美!!

那個橘子梗實在是...撲通撲通,事後證明世宗是聰明的~~~哈

 

 

page6.jpg

誤食春藥這一段,完全考驗斗俊大王呀!!!哈哈哈好可憐~

 

第一集最後,丹菲的口白很感人,說出來她一直在迷惘跟逃避的原因

「我活到現在,沒有拼命努力過,

我就是害怕,要是都拚盡全力還是不行的話,

那時候就真的很難看了...」

2-love-jpg.jpg

然後...寫到這裡,怎麼才一集~~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集,總算是開始...談!戀!愛!了!

005txcK1gw1eys5it4b5qg308c04i7wi.gif

聊天看星星也可以這麼閃!!!!

莫名期待的英文告白,還可以連結到世宗造字!!超神奇的~

是否要跟世宗大王要個簽名!!!丹菲還脫口而出,比鈔票上的畫像帥很多~斗俊大王都聽不懂!!哈哈~~

長得像紙幣的是蘇志燮!!!!但也是很帥啦~~~哈哈哈哈(腦殘粉)

p.s.當丹菲拿鈔票比對王的臉時,紙鈔背面是劇後段出現的渾天儀!!(編劇埋梗很多)

 

1pOCQIf.gif

處罰不是打額頭,是親額頭!!!!!!!!!!!!!!!!(我要尖叫到窒息了!!!!!!!!!!!!)

 

 

 

page7.jpg

金瑟琪穿韓服也太可愛!!!

感覺中殿(皇后)對她很有好感~~(現世是好朋友咩)

但是入後宮感覺就很可怕!!!(韓劇看太多~)

 

slide1_1.jpg

1eCzFn7.jpg

這截圖太美,不放不行!

page12.jpg

「所以寡人想說的是,

如果你在寡人身邊的話,那就充分足夠了。

不是因為需要妳,而是有你就足夠了。

如果你在寡人身邊的話 ,那就足夠了。」

 

page13.jpg

在一連串放閃之後,古代媽媽出現就覺得不妙了,雖然也是跟者大哭,怎麼可能拋棄媽媽呢?那就只好回去了....哭

這古代媽媽是元敬王后耶!!(剛看完六龍飛天,覺得好熟悉~~)

 

 

pdpd_photo151214111327imbcdrama1.jpg

「你是我的夢阿~~」

 

page8.jpg

 

page9.jpg

最後的海邊離別真的好美好美,一直重re~跟著狂哭~~~

大王抱著丹菲,用腳測試水深,又再緊緊抱緊,怕一失手就不見的那一幕,超心痛!!!是真的無底洞!!!

雖然編劇用輕快的音樂,但還是很悲情阿阿阿阿阿~~

撲通~一聲音,音樂就沒了!!!!!!!!!!!!!!!!!!!只有雨聲!!!!!!!!!!!

 

附上PD的IG,有很多花絮照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hyunpd/

page20.jpg

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
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
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
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

可以再一起演一部劇嗎??切拜!!

IMG_5379.PN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