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dfa9ec8a136327bd4cb22b968fa0ec08fac701.jpg

片名:檢察官外傳/

上映日期:2016.2.3

類型:犯罪喜劇

主演:黃正民、姜棟元

評價:三顆星

總評:為了黃大叔看的,眼睛卻被姜棟元抓走(看帥哥人之常情啦~),其實是劇情走向讓姜棟元完全是亮點(幫自己找藉口)。認真說,整體的劇本深度不夠,有點浪費了黃正民的演技。

 

劇情簡介:

講述被誣陷殺人而坐牢的檢察官卞宰旭(黃正民 飾) ,在獄中為了洗脫冤屈而努力的過程中,遇到一名詐騙犯韓池元(姜棟元 飾),並與他合作為自己洗脫罪名的故事。

 

 

基本上,黃正民的電影已經是我必看清單了,所以我根本沒在注意其他主演是誰...

2016-03-25_223048.jpg

電影前半部都很嚴肅認真,黃正民一如既往地(暴力)審問犯人,有點類似《老手/辣手警探》的感覺,只是職業變成了檢察官。劇情進展很迅速地交代了黃正民蒙冤的過程,當檢察官大人到監獄的那一刻,看到獄友打招呼就知道檢察官的前途不妙了。當你卸下了國家給予你的權力地位,你才會驚恐地去反省自己曾經目空一切的錯誤。

但黃正民每天都鼻青臉腫的,也是很令人擔憂,一直心裡想說這劇情是要怎麼繼續下去呀?(事實證明,我沒看任何電影簡介就為了黃政民看這部片→盲從= =)

2016-03-25_224921.jpg

就在擔憂的時候,鄭俊英出現了!!不是...是姜棟元出現了!!!

哈哈哈哈那個痞痞樣,真的超級無敵神似鄭俊英,明明就是虛勢大王鄭俊英!!!

尤其是一直亂烙英文的感覺,超級像,莫名地對這個角色非常有好感!!所以我說這角色是全劇的亮點(大誤)

2016-03-25_223139.jpg

you know~詐騙犯姜棟元出現後,瞬間變喜劇了!(學他烙英文~)

而此時,鏡頭快速交代,檢察官透過他聰明的腦袋與法律知識,幫助了許多獄友與長官們,奠定老大地位。

印象深刻的是全部人一起吸菸的鏡頭,整齊劃一在一片寂靜之中,非常簡單地表達出檢察官的地位。而破壞寂靜的就是詐騙犯姜棟元,有緣人自會相見(廢話~這是電影),要收服這個叛逆小子,當然要給他嘗點甜頭,給他吃炸雞(哈哈哈哈)。

2016-03-25_230608.jpg

 

插花一下,沒有人穿囚服,像在走時尚秀的啦~誇張帥~

bcc012b2731248dfa8c74c207fc77cd7.jpg

 

總之,兩個人開始互相合作,檢察官幫忙詐騙犯脫罪出獄,詐騙犯出獄後在外協助檢察官洗清罪名(→這才是故事大綱的重點~不能寫太多會破梗,哈)

檢察官真的很聰明,很多出獄後的小細節都已經訓練好了,譬如說練習簽名(那個歪頭歪腦很可愛~)。

20160208085859_814904_2400_1600.jpg

而在合作過程中,兩人累積的兄弟情也很可愛,一直不斷被巴頭~哈

但...詐騙犯就是屌兒郎噹,有時候也要教訓一下才會乖!!果然欠巴!!

20160205093123_814129_500_333.jpg

感覺得出來檢察官已培養很多弟兄在外,可能是之前幫助脫罪的獄友,但很可惜這一塊沒有特別交代,不知道檢察官為何神通廣大。而導致劇情後半很像看詐騙犯獨角秀,但若詐騙犯有這麼厲害,我想應該也不至於被抓入獄,結果只經過獄中一點小訓練,就可以欺騙過各個城府深不見底的政治家檢察官,也太奇怪~

page.jpg

整部片最可惜的莫過於,沒有讓黃正民、李聖旻、朴誠雄好好發揮!!!

但瑕不掩瑜啦~整體來說劇本很流暢很好看!是一部很輕鬆的犯罪喜劇片~

成功圈飯,我要開始找姜棟元的電影來看!哈

page2.jpg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in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